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6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0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試著把同樣的場景搬回到現在,有個越南新娘背著她神智不清的女兒來到一間診所,那裡的護士看她拿不出健保卡身上也髒髒的,便想趕她出去,她卻央求著醫生:『醫師大人,我知道您是台大畢業,醫術一流,我女兒病的好嚴重,您能不能大發慈悲,救救我女兒吧。』醫生看她沒有身分證,國語也講得不清楚,回了她一句:『我這裡只醫治台灣人!』那個媽媽心疼自己的女兒,不放棄的再次求這醫生:『醫師大人,幫幫忙啦!』那個醫生又回了她:『我沒辦法拿台灣人不要的藥來給妳。』她聽了卻感謝這個醫師:『那種藥其實也不錯啊。』

最後這個醫師被那母親的堅持感動,給了她女兒最好的照顧。


我想在母親節前夕讀到了這樣的經文好像特別有意義呢!母親對子女的愛可以勝過一切試探,得到天父最大的祝福。

願天下的母親,還有在天堂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6日 下午 9: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