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4 上的新意見。

小星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04」留下新意見:

我結婚了,在婚姻中我深深感受到同信仰的好處,兩人同心走神所給的路真的很美好,很多的苦都不是苦,而是祝福。
沒有同信仰的婚姻,在我身邊有許多,不論是男是女,我看到很難有更深層的分享,及更深生命的交流。就算生活順遂好像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小孩生活在兩種思考的拉扯,是很苦的。
所以,奉勸還沒有結婚的男女,如果你的另一半還沒信主,要努力領他信主,就像連加恩一樣,這樣對你的下一代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想一想信仰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當你愛一個人,你遇到好看風景不是會想找他分享嗎?你吃到好吃的東西也會想要讓他也吃一口,更何況是信仰這麼好的東西,你怎麼能不分享給他呢?這樣真的是愛他嗎?
但我的家人目前就有一位為了愛認為信仰不重要〈對方家是開神壇的〉,她覺得信仰就是要互相尊重,這樣才是對了,但在婚姻生活中,是很難的,有時你得要委曲求全,她也聽不懂,真的很無奈,只能不斷的為他代求。



由 小星星 於 2008年6月5日 下午 2:5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