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8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28」留下新意見:

牧師的問題令我想起學生時代的事情。大學時代,我不是很用功的學生,第一個學年就被當~好慘!。所以面對考試,心中充滿了害怕。立下心志,下次考試要即早準備,才不會讀不完。但是在期中考來臨前,我的讀書計畫還是拖~拖~拖。當時的我剛信主,也學習為這樣的事情禱告,願神保守。某晚,終於我開始拿起我的課本準備用功,但同時對考試的恐懼,也如同一棵毒害我心靈的種子,在我的心田中由下往上冒出芽來。突然,由上往下的一股力量壓滅了小苗,接著「你當剛強壯膽」的經文出現在我腦中。我驚訝不已的回應「怎麼可能!」在約書亞記中所描述以色列的爭戰,因著耶和華的同在,只有一次因戰士犯罪,吃了敗戰外,其他戰事都是攻無不克。我的期中考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成績?但是那股力量,是如此清楚。所以我禱告著問「主啊!真是祢嗎?我雖不知道,但我願靜默等候主成就。」之後,我心中沒有任何擔心害怕,朋友們也覺得我在這次考試期間,氣色都很好。一直到成績出來,神成就祂的應許。這時,我才對人說出這個經歷。
心中渴求的事情,當外在的情事已顯示是不可能時,而神卻告訴你,祂要成就這事,真的會第一次經歷神作為人,不敢置信!
撒迦利亞雖為祭司,但是在那個時期,耶和華是靜默不語幾百年了。自己、妻子年紀也已老邁,突然有天使對他說這樣的消息,也難怪他要說,「我憑什麼可知道這事呢?」



由 yuze 於 2008年10月28日 上午 5: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