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救活生命。』

記得牧師曾在講道時提到 Jim Elliot 對他傳教士父親殉道的看法時,他說了一句話:『He is no fool who gives what he cannot keep to gain what he cannot lose.』

我想有些事物是無法保全的,上帝要的時候就得交回,但是卻有一個永遠不會失去的,至於要如何得到,這或許也是上帝留給我的功課吧。

神啊,求您賜我寧靜的心,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賜我勇氣,改變我所能改變,賜我智慧,分辨兩者的差別。神啊,求您教導我,珍惜每一天,享受其中的每一刻,以苦難作為通往平安之路。記念這是耶穌所賜,並非我配得。信靠您,降服您的旨意。這樣,我必在此生得享喜樂,將來與您一起,享受永生福樂。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2月10日 下午 10: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