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谷哥告訴我,這裡用篩麥子來形容撒但如何用強烈的手段,以利慾誘惑、試探門徒,或用驚嚇、災惑逼迫、攻擊門徒,要使他們失去信心;總之,撒但的考驗是極大的考驗。彼得、猶大和其他門徒在耶穌被捕的那晚同樣接受這樣的考驗。

我想彼得給我們的學習是他雖然沒有戰勝撒但,不過他跌倒後能再站起來,痛哭悔改後更堅固了自己的信仰。

親愛的主,求您幫助我活在您的喜樂與平安裡。賜我力量和智慧來抵擋焦慮、忿怒、不安、嫉妒、憂鬱,愁苦、絕望、寂寞、恐懼。求您賜下拯救,讓我拒絕那些撒但的試探,不讓負面的情緒拖垮我,我知道您為我預備的生命,是豐盛的生命。當我受試探、想要向那些情緒投降時,求您將我從試探中救贖出來,也保守我遠離試探。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17日 下午 11: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