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2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請教了一下谷哥,他認為以精金裏外包裹皂筴木,表明主耶穌的完全聖潔。而精金及皂筴木來表明基督耶穌兼備神人二性。

皂筴木是堅實的,在這裏是預表主的人性。精金,在聖經裏是表明神的義、神的榮耀和屬乎神的一切,所以在這裏是預表主的神性。主耶穌是人,又是神;祂有人性,也有神性。(參考 倪柝聲 解經)

我的感想是至聖所與聖所應該是上帝要與人同在的地方,這裡的器皿用了精金及皂筴木來預表主耶穌的神性,放在聖所裡要與人同在,有可能也是預表著聖靈的降臨來讓我們能和天父與主同在。

親愛的主,請您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而聖靈也住在我裡面,透過聖靈能讓我感受您與天父的同在,請您潔淨這樣的聖殿,讓聖殿充滿您的慈愛,讓我真正明白:『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6月22日 下午 10: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