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最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做:『為主分別為聖』(Set Apart For God),當時還不明白,為什麼是要為主分別為聖,今天讀到這段經文,才明白原來這是神所要求的,祂要我們成為聖潔,因為祂是聖潔的。

我覺得人的口舌可能是最軟弱的部位,像是我想少吃減重就常常無法持續,肚子餓了就會受不了,就跟同事要些垃圾食物來吃。再來,明明知道情緒不好時說出來的話不好聽,自己還是克制不了會說出口。或許,這裡也提醒我們,要分別為聖可能得從嘴巴開始做起,哪些東西對你有幫助的才吃,不要飢不擇食,吃了那些反而對自己不好。如果放大來看,在今天這個充滿陷阱的世界,許多可口的事物都包著令人垂涎的外表,稍為動心便會想盡辦法得到,就同夏娃吃下禁果得附上代價。

再和兄姐分享那本書,作者認為分別為聖是要長時間培養的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讓聖靈在你生命的深處動工,讓祂來改變你對生命的態度,使你脫離你心中軟弱的事物。但願主能幫助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7日 下午 10: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