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209」留下新意見:

提及自己宣教的使命,對外邦人傳福音的負擔,期待可以前往羅馬、西班牙傳福音,完成耶穌所說「傳福音到地極」。
最近為了一位同工的事情,一直與神「角力」。也知道我該作什麼才是合神心意,但卻又覺得為什麼我要先伸出手,明明有問題的不是我,當然,我也有我需要學的事情。與神角力,希望可以不要面對這件事情。但是時候好像到了。
星期天一位退休的主管回來,聊天時他分享一個他聽到的見證,談到饒恕,令我札心,我對上帝說「主啊!為了工作,我已經這麼認真,祢還要我學這個功課到這個地步嗎?」
今天的靈修經文,我根本沒有注意到15:7。沒想到牧師寫下這段經文,寫下這段默想---「接納」。
不好意思,在俱樂部裡分享與經文沒有關係的事情,想請大家為我禱告,也為我的同工禱告。願我能放下自己,順服神的心意,為祂得著這位同工。謝謝



由 yuze 於 2010年2月9日上午5: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