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 懷念蘭大弼醫生 (1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 懷念蘭大弼醫生 (12)」留下新意見:

雖攀越黑暗的山嶺,雖行過深淵山谷,
在路上我看見你腳印,我就跟隨你引領。
凡是尋求的人,仍可以尋見主腳印。
賜福和平君王祂腳蹤何等美麗。

願以復活節主日的讚美詩歌『沙灘上的腳印』來紀念蘭醫師。

http://taipeihoping5.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04.html

沙灘上的腳印

主,我在微風中聽見你呼召「來,跟從我。」
主,光陰的沙地有你的腳印,領我向你。
雖攀越黑暗的山嶺,雖行過深淵山谷,
在路上我看見你腳印,我就跟隨你引領。
沙灘上有主腳印,就在加利利海濱。
沙灘上腳印領我到骷髏地。
賜福和平君王真美麗。
祂腳蹤何等美麗。
我感謝主,因你沙灘上腳印。

主,在全新的日子,我見你漫步在明亮海濱。
主,在遙遠岸邊,我見你腳印仍然引領。
那腳印領我到未來,一個未知的海岸,
我仍要持守祂應許。我的路不再孤單!
沙灘上有主腳印,就在加利利海濱。
就是沙灘上腳印,領我到骷髏地!
賜福和平君王真美麗。
祂腳蹤何等美麗。
我感謝主,因你沙灘上腳印。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7日下午8:1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