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1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1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記得小女兒剛去幼稚園那幾天,小女兒總是不大適應幼稚園的生活,有幾次早上送到幼稚園門口,小女兒便忍不住哭了起來,幸好那裡的老師很有經驗,牽著小女兒的手去遊戲區玩,讓小女兒慢慢熟悉那裡的環境。過了不久,小女兒便很喜歡去上學,而且也認識一些好朋友。直到有一天下班回家,小女兒大聲要我看她別在外套的徽章:『把拔,今天我拿到 Best Student!』我才發現她一直穿著這件別有徽章的外套而捨不得脫下來,就連阿嬤要她洗澡,她還要穿在身上,因為那是她第一個從老師那裡得到的獎賞。

上帝給了我們一個不算完美的世界,在這裡面有黑暗,有苦難,但是也有陽光,有歡樂,雖然我看不到上帝,但是我相信上帝就在這裡面,祂掌管一切。保羅所追求的標竿是一個獎賞,那是有一天我們會站在上帝面前,上帝拍拍我們的肩膀親口說出的獎賞:『孩子,你做的很好!』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7月13日下午10:3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