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916有新留言。

顯揚 已��您的文章「全新�活��默想 110916」留下新意�:

�段�文仍有功�要��。摩西看�百姓的愚昧引�神的忿怒,「摩西就不喜�。」(10)他向神求情�,「我若在你面前蒙恩,求你立��我�了,不叫我�自己的苦情。」(15)。 我�不但看到以色列��的失�,而且知悉摩西的��,沈在巨大的�任之下。摩西曾『用嘴�了急躁的�』,而�些急躁的�也��下�,�要警戒、教�我�。摩西『�我�是一�性情的人』,在�段日子,他的心因�任沈重,困倦不堪。

��我�蒙召服事神的原�。要牢�,�太福音 11:30 告�我�:「因�我的�是容易的,我的�子是�省的」。但� 神呼召一�人,必�他恩典。主�他一��任後,���子是�省的,不�超�他所能��的,�也必保守他到底。可惜在�野中,摩西若能全面的�了�功�,就不��:『我�那�得肉��百姓吃呢?』反而�定睛仰望 神,知道我�只是 神手中的器皿, 神的泉源永���。�在地,摩西不可能一日�供�全��肉食。但耶和�能供��物一切所需,�且永不�止。

故此,我�必��信心,�到主前,�服神的��。在每件事上都要倚靠主。我�若倚靠永生的 神,就必不失望。我�是否真的相信神的��,恩典和大能?我��不曾有所保留?是否曾以�自己能供�一切,而不是 神呢?摩西若完全�得�真理的�意,就不��:『你��待我,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立��我�了,不叫我�自己的苦情。』 �回想先知以利�,他坐在一棵���下,求主取去他的性命。何等奇妙,事��明, 神的意念非同我�的意念,�的道路非同我�的道路。��摩西、以利�所��的,�於他�所想所求的。要��主的名,�以�盛的恩典��散我�的�怕;�人可�地求死、不�自己苦情的�候,�反而�人生命、得�及�耀。求神赦免我埋怨之罪,�而�美�美善旨意的安排,以致全心�服。



由 顯揚 於 2011年9月16日上午6:08 ��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