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214有新留言。

顯揚 已��您的文章「全新�活��默想 111214」留下新意�:

彼得前� 4:10 告�我�:「各人要照所得的恩�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的好管家」。是的。上帝要我�作�又良善又忠心的好管家。身�上帝的�人,上帝�於管家最主要的期待是各人要照所得的恩�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的好管家。要「忠心」,要「良善」,不要「私心」,不要「公器私用」。要在神所交拓�我�的事工上或自己所担任的��上,要「忠心」,要「��」。

�於上帝的�人的提醒:�上帝忠心的管家以及基督�秘的管家引起�人���,我�要好好反省,看看我�是否真正的上帝又良善又忠心的好管家? 我做事/��的��是�了「高�基督,��福音」的�故?�是要「高�自己,高�人,��基督」?我的目地是要��「福音」,�是要「��利益」?若��「是」又良善又忠心的好管家,那就�人的��,放一�,仰望上帝,最�是上帝�於�人的����判才是最後的��。

�於�主管的提醒:若��你的部�有「私心」、「公器私用」和「不忠心」的情形。既然上帝要我�作�好管家,作�良善又忠心的好主管,���破口�,不要拖,要求�,��,�快堵注破口(breach);不要�不知道,怕得罪人,而把��理的事或人,推�上帝。�托��;等到�判台前,主��自�理。我�得�是不��任,不忠心的管家的。

�非�主管的的提醒:求主�助我�,正路巴克�所�:我�����件事:第一,即使我�能逃避人家的��,或是�著眼睛不去看它,我�不能逃避上帝的�判;第二,批判�於上帝,我�最好不要��任何人。



由 顯揚 於 2011年12月15日下午3:05 ��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