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脫下白袍穿黑袍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脫下白袍穿黑袍」留下新意見:

何其有幸
能有機會與牧師師母同於一間教會服侍上主

雖已夜深
我仍是震驚於牧師故事中的每一字每一句
是一種陌生的感覺 卻又是如此的真實
是一種不捨的感覺 卻又被釋放了...

這讓我不斷的在腦海中想起唯一讓我憂心的人
就是生命中似乎全無交集
又爭吵連連的父母

回應中的文章 是否使您心傷
而您謙卑的回應
卻又讓我見識到
來自上主格外賞賜給您的智慧與勇氣

謝謝您與師母
所展現出來的所有典範
您們 就如同我所略之的偉大宣教士一般
令人喜愛與敬仰

iuh-ihc



由 匿名 於 2008年3月14日 上午 2: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