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0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請教了谷哥關於伯特利的故事,他說這要回到創世記第二十八章,雅各夢見天梯並與 神對話, 神說︰『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雅各便把這地取名為伯特利,意思就是 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今天的經文讓我覺得 神是憐憫我們的 神,當雅各的家人即將遭到示劍族人滅絕時, 神再次向雅各顯現,並實現了祂的應許,總不離棄他。

這讓我反省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地方,可以作為與 神交會的記號,是在教會禮拜堂的那張椅子嗎?還是在加護病房外面 守候母親的那張椅子呢?

但願主和我同在,總不離棄我,當我或家人背離您時,帶領我也帶領我家人重返伯特利。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9月1日 下午 9: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