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0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0」留下新意見:

關於以利押,我想他是外表壯碩看起來很有領袖感覺的人,因為撒母耳第一次見到他,他便誤以為以利押就是上帝要揀選的人選,但是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然而大衛呢?在他父親耶西的心中他是最小的,負責放羊。所以當以利押聽到大衛來到戰場試圖想 PK 歌利亞,對以利押來說,那簡直是做小弟的瞧不起做大哥的,因為大哥我長得那麼高大還都躲在這裡不敢出去,而你這小弟竟然還想跑出來對決,那不是沒有把大哥放在眼裡,況且你做小弟的就是去外面好好放羊,還跑來這湊熱鬧幹什麼?但是大衛明白自己被神賦與的使命,就告訴他大哥:『我來這裡難道是無緣無故來的嗎?』

我想當一個人被 神呼召時, 神會讓他明白他所要做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並非沒有任何緣故,或許這些事情在別人眼裡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我做都做不好,你怎麼能做的好?但是 神卻給他同在的信心,因著信完成上帝的計畫。

親愛的主,但願您憐憫我,醫治我的軟弱,讓我在許多事情上都能有與您同在的信心,堅信您的道路,讓我不因嘲諷而放棄您的計畫。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 10:3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