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26」留下新意見:

讀這兩篇詩篇的內容,真令人動容。
大衛說:「那尋索我命的,設下網羅。那想要害我的,口出惡言。終日思想設計。」
但是大衛對這些的回應卻是:「我如聾子不聽,像啞巴不開口。我如不聽見的人,口中沒有回話。」、「恐怕他們向我誇耀,我失腳的時候,他們向我誇大。」
因為大衛的心中有的是「耶和華啊!我仰望你,主我的神阿,你必應允我。」「耶和華啊!求你不要撇棄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遠離我。拯救我的主啊!求你快快幫助我。」
第39篇又說到,大衛在惡人面前,用嚼環勒住自己的口,但是默不出聲,愁苦就在他心中發動,如火燒起,他就忍不住說話。但卻不是對惡人說好說歹,乃是在上帝的面前清心吐意,反省自己。求神教導、求神拯救,也表明所遭遇的出於而,就默然不語。
親愛的主啊!願你幫助我,面對惡人的叫囂,我學習如聾子無耳、啞巴無口,只仰望你的幫助。倘若非說不可,也願神幫助我,到你的面前說,因為只有你是鑒察人心的神。求你也照明我的心,在難處中能看出何事出於你,以致我能知道你的教導。



由 yuze 於 2009年2月26日 上午 4:0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