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一個虔誠的使徒為何會被撒旦進入他的心呢?

猶大,曾跟隨耶穌三年,看過五餅二魚的神蹟,也在耶穌身旁聽過許多講道,這樣的裝備也無法承受撒旦的誘惑。我懷疑這樣三年來與主同行的見證難道只值三十兩銀子嗎?猶大在那晚是如何決定要出賣耶穌呢?是不是心裡也會掙扎?還是早已經計畫好了,覺得時機成熟呢?

這裡會讓我不禁感到撒旦的可怕,牠的邪惡力量似乎比想像中還來的大,因為猶大是有能力與權柄的門徒,是可以制伏一切的鬼(路9:1),但是就是無法保持儆醒。我想撒旦進入猶大的心之後,便佔據了他所有的思惟,從此猶大便以撒旦的想法來說服自己,讓自己的每一樣行為都合理化,不會有愧疚也不會掙扎,如同二次大戰屠殺猶太人的納粹,心中便無良知,也不再信靠上帝。

但願主憐憫我,知道我在爭戰中常軟弱,但是請讓我能緊緊握住您,在這充滿撒旦試探的世代,仍能儆醒自守,在苦難中也能經歷您的慈愛與平安,因為您已經勝了世界。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10日 下午 11:2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