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12」留下新意見:

『應當仰望神,因為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記得,學生時代曾經歷過一段很苦悶的日子。當時的我並沒有固定的靈修習慣,只知道應該要讀經。還記得當時未發生任何事之前,想到很多兄姐都喜愛讀詩篇。所以,我就以詩篇為我每日讀經的內容。卻沒想到,在我覺得最困難的時候,這些經文幫助我度過。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令我苦悶的事情已不復記憶。只記得,所讀的詩篇提到,詩人面對苦難、仇敵欺壓、辱罵,在最後竟還可以稱頌神、讚美神。這種對神的信靠、以神為神的態度,令我訝異。回頭看自己的光景,只知自怨自艾,當真不如詩人!也因著效法詩人的態度,讓我走出苦悶,學習抬頭看神。
回想過去,自知自己並沒有遭遇如詩人般的苦難,所以尚可度過。面對未來的日子,只盼望自己將來如真遇到這樣事情,還可以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14日 上午 5: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