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一齣真假先知的爭辯,真先知說的是上帝的訊息但不是大家喜歡聽的好消息,假先知說的是大家想聽到的好消息但不是上帝的信息。

但是我們不是先知,那要如何能分辨牧師所傳達的是不是上帝的意思呢?會不會也是牧師自己的意思呢?

我想這應該不是那麼容易,如果哪一天牧師的頸上出現了木軛,我可能會建議牧師去看醫生?咦?牧師好像也當過醫生?

我想或許這也是上帝要給我們的教導,讓我們學習思考什麼才是上帝的旨意。

『人若立志遵著祂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 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約7:17)


親愛的主,求您幫助我,讓我能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求您幫助我行事為人能與所蒙的恩相稱,討您完全的喜悅。也願我所行的善事能多果子,並對您的道有更多的認識。求你引導我的每一步,每一分,每一秒,讓我都與您同在,也請您讓我知道您要我做的事,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3日 上午 11: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