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01」留下新意見:

耶利米這幾章不斷地描述著神說『到那日子…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這些顯現神是何等愛以色列人,所以祂說『以法蓮是我的愛子麼,是可喜悅的孩子麼,我每逢責備他,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戀慕他,我必要憐憫他。』
是啊!連先知都說『主耶和華啊!祢對我說,要用銀子為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但神不也是透過先知這個作為,表明將來必將以色列人領回,他們要重新在這城建立家園,如祂所應許一般。
如果祂不是神,我真的覺得祂很愛以色列人,即使在這麼多令人傷心的背叛之後,祂還相信在以色列人可以再轉回~~。雖說祂是神,雖說是祂拆毀、建造,但祂竟願意!!如果是我,我肯嗎??希望如果有這樣的事情臨到,因著神,我能說『我肯!我情願照祢所說的成就。』



由 yuze 於 2009年5月5日 上午 5: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