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7) 折疊桌椅有新意見。

草戊尚土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7) 折疊桌椅」留下新意見:

I appreciated very much the help of ThousandField, so that I could get reconnected with my teacher Chang JaoChi's wife. She also sent me the following email, which I would like to post here to share with all...

敬愛的蔡牧師和大家平安

每次閱讀蔡牧師成長的故事
彷彿時光倒流
也勾起我兒時的 記憶
那個年代大家都很辛苦
單純的信靠 不斷的仰望
相信一生在神的手中

我到高中畢業都不知道補習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家裡沒錢給我補習
而且我住鄉下也不方便

蔡牧師真幸運
還有機會補習

十幾年前我也曾幫學生補習
放學後的課後輔導
俗稱《養鴨子》
還有學生會自備摺疊桌椅喔

張昭智老師【是我先生的四叔】才華洋溢
可惜英年早逝
如果還在人世
70幾歲吧
十幾年前四嬸發生車禍
一腳截肢
常常覺得很不捨‧‧‧

「義人多有苦難
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詩34:19﹞


平安 喜樂

千田 3月25日



由 草戊尚土 於 2009年5月28日 下午 9: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