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1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1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我們平日對待心所愛的人時,有好多的「我以為」,我以為你喜歡這個、我以為你要去那裡...我以為你喜歡我這樣對你。

神給了以色列人極大的恩典-鉅細靡遺地告訴他們「神要他們如何建造會幕」,這些工匠必須放下自己的審美觀、自己的設計,以神的藍圖、盡人所能,蓋好神所要(和神心意)的會幕。

求神幫助我,不管是自己熟悉或不熟悉的事物,都能在「開工前」耐心地等候神的指示,在「施工中」尋求神一步一步的引導與保護,在「完工時」歸榮耀給神、獻給神使用。阿們!

有時教兒子做一些事時,他會把我的手撥開、照他的意思做,這時我會等...等他搞砸,他不用開口,只要一個眼神,我就會教他。我想,我也常常把神的手撥開、搞砸,最終...神還是出手救我。

想,如果一開始就聽從神的指示不就好了?然而,常在我裡頭發動的罪性,讓我不見得能「全程」遵行主旨意,所以...有時神忍耐、允許我搞砸事情,是為了讓我更謙卑吧!(希望這不致成為我成事不足的藉口 )

按照神的意思、做好神所託付的事-"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深願我日常生活所行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求主幫助。



由 JBC 於 2009年7月13日 上午 7: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