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1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1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必須先承認我比彼得還軟弱,和主的關係也沒有像彼得那麼親密,但是如果要我設身處地來想彼得那晚的經歷,我會覺得是件無法解釋的事情;就像是一對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在公園約會時被小流氓叫囂,男生一開始挺身而出來保護女生,但是當女生被小流氓挾持時,那個男生卻又膽怯的逃跑。當然這樣的比喻很不恰當,只是我很相信彼得當時對主耶穌的愛應該超過男女朋友的愛,那為何會三次不認主呢?這裡有可能是有撒旦的介入,或是上帝的安排,但是這對彼得來說都是他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他在雞鳴的當下,應該會十分懊惱的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或許,這夜的經歷也是要造就他將來的成就吧。

親愛的主,請您幫助我,讓我在這世界裡能有力量堅持您的信仰,不會因為軟弱而退縮,也請您的聖靈與我同在,保守我的心思意念,不讓撒旦或是邪靈來入侵,不要做出讓自己也後悔不已的事情。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14日 下午 10: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