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0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0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必須承認即使是成為基督徒,我對於趕鬼和醫治的認識仍十分有限,有時候甚至會有質疑,因為這裡會牽涉到嚴重的信心打擊,如果沒能得到神蹟 (miracle)的恩典,或是變成更不好的結果,這裡是很容易讓人跌倒的。

不過讀了今天的經文後卻讓我有不同的想法,當人不了解耶穌而去施行這樣的能力,我覺得那是容易被惡靈入侵,就是會在心裡產生許多負面的效果,像是失望、痛苦、憤怒、仇恨、恐懼...;但是如果那人已經和耶穌同在,當他施行這樣的權柄,在他心裡就能得到正面的效果,像是樂觀、開朗、喜樂、關愛、勇敢....。病由心生,當心裡有這樣的改變,最後的結果應該是最好的結果吧。

親愛的主,求您用聖靈來充滿我,讓我的手可以安慰受傷的人,讓我的話語能夠成就別人,讓人能感受我的良善與關愛,讓人能遠離失望和痛苦。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3日 下午 9: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