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留下新意見:

雖然說不上忠實的讀者,但是卻不定時的來蔡牧師這裡走走,看看蔡牧師的講道內容、生活分享…都讓我常常非常感動,我常想,上帝是怎樣看顧人的呢?我總是認為基督徒是最被受祝福的,但是我卻失去了喜樂,甚至有憂鬱症的前兆…如果我再無法以正確的態度面對每件事、每個人、每句話…我想我真的快不行了,好幾次想找蔡牧師說話,但是又卻步了…想偷偷寫信給您,但是我又提不出勇氣來…我想,我現在要趁我還沒改變主意前,快按下送出鍵…



由 匿名 於 2008年5月22日 下午 9: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