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19」留下新意見:

與同學們的想法相同,從罪中得自由。不再作罪的奴僕。在很多的事上都可以經驗到這樣的得自由。
曾經在『用愛心說誠實話』的事上,經歷這樣的自由。有時會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不欣賞的人,但偏偏又發現他為人處事上一些不合適的作法,這些容易讓別人更容易討厭他。由於自己不喜歡他,對這些所發現的事,心中總有聲音說「那是因為妳不喜歡他!妳有偏見!」即使,之後從別人口中也聽到與自己同樣的想法,心中還是會覺得「我如果對他指出不對的事情,其實我只是想點出他的錯,或是指責他,我並不是因為關懷他,希望他變好,所以才這麼作。」常因為這樣,有些事情看在眼裡,卻沒有辦法說什麼。
直到,上帝讓我經歷到,出於愛心,希望他更好,希望別人也愛他,喜歡他,所以才說出指正的話。從不喜歡的感覺中得到自由,轉變可以從神的眼光看這個人,明白在神的眼中他也是寶貝,讓我在與他分享需要改變的地方時,可以很坦然,不用害怕別人說,這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因為我知道我心裡已不這樣想。
這種自由的感覺,真得很讚!



由 yuze 於 2009年5月20日 上午 4:1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