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2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522」留下新意見:

不知悔改!真是超級昏君。我想他是真的完全背逆神了吧!還是他不願意接受事情會這樣發展?因為在這之前,他才在眾民及耶和華面前(或許該說在耶和華殿前)宣告禁食的日子!而這書卷也是趁這機會在眾民前宣讀。
氣憤這書卷動搖軍心?
不願意接受神是滅猶大國?
完全未察覺自己所犯下的罪?
還是以為除了耶和華,還有其他的神可以倚靠?
其實也對,如果有人說我十惡不赦,該死!我想我也希望這是假的,我也想把說的人抓來好好審問一番!但自己是不是十惡不赦?除非蒙了心眼,不然!怎會不知呢?我想約雅敬已經把耶和華視為外來神,把巴力視為本國神吧!他的反應就如同對台灣人『耶和華上帝對台灣有……心意。』台灣人的心裡多半是你們的神說的是真的嗎?但如果是媽祖、天主公、……說的,他們的反應可能就是全部接受吧!
我呢?當有人說什麼,不喜歡、不接受的情緒是會有,但是喜歡去向上帝老爸哭訴『那個人怎麼可以這樣說我!』這方法,總是能讓我看清事情的真相。看見『是啊!他真可惡,怎麼可以這樣說!』也看見『不過!你(我自己)也真該改一改。』



由 yuze 於 2009年5月22日 上午 6: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